Foobar2000 1.3.16 繁體中文版 發佈

 

 

Hello!又是我,沒想到1.3.16版這麼早發佈,我foobox主題中文化還沒做好阿...

 

話說茅野愛衣要翻唱白色相簿的 無法傳達的愛戀(届かない恋)

配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這部的劇情,這首歌真的惡意滿滿欸XDDD

 

Foobar2000 1.3.16 更新記錄

 

1.Fixed horrible, horrible bug with inverted checkmarks in advanced preferences at 150% text size.

2.Network streaming: added handlers for more HTTP redirect codes.

3.Fixed foobar2000 process not setting its working directory to its installation location on startup.

4.FLAC tagging fixes.

 

反正有修復BUG就該更新啦~ 這次的中文化版可以覆蓋我先前製作的1.3.15中文化版,不用重做設定檔。

(覆蓋英文版的話還是要先刪除設定檔的) 壓縮檔內除了官方版完整安裝的元件外,另外加了兩個我中文化的元件。

 

foo_playcount.dll (播放統計資訊)

foo_input_monkey.dll (Monkey Audio's 解碼器)

 

這版還是沒做安裝檔...以後可能不也做了我研究了一下發現用NSIS封裝有點麻煩阿...

做安裝版還要搞登錄檔寫入光是要追蹤官方版在登錄檔中寫入了什麼我就覺得有點懶了所以這次一樣提供兩個壓縮檔,

一個是官方免安裝模式的壓縮檔另一個是用來覆蓋官方安裝模式用的壓縮檔(安裝完英文版後直接覆蓋)

 

載點(Google雲端):https://goo.gl/sYW0R6

MEGA分流:https://goo.gl/upFtgq

(中文化版禁止任何轉載、重打包、重上傳之行為。)

 

載點中有兩個檔案,一個是能覆蓋英文版的版本,另一個是使用官方可攜模式的版本,

若要覆蓋英文版的話,請先將英文版的configuration資料夾與themes資料夾刪除後再進行覆蓋。

因為翻譯用語不同的關係,不建議覆蓋到 M.O.V.E 製作的中文版上,設定檔可能會有問題,

如果真要覆蓋的話,請參照英文版的方式,刪除上述的兩個資料夾再進行覆蓋。

中文化版使用上出現問題的話,請截圖後詳細描述告知我,因為我不會隔空抓藥,無法重現的話就沒辦法測試是否有Bug了。

(建議可以先用英文版測試是不是有一樣的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eedly 中文化,讓Feedly擁有中文介面

Foobar2000 1.6.10 中文化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