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 Shine4 白色版本(開箱)

1 

朝思暮想的鍵盤終於到了,
(當初有要賣的消息就打電話請老闆留了),
它是Ducky Shine 4的白色版本,
剛剛從佳傳拿回來的熱騰騰開箱!

 

Shine4的箱子,比其他鍵盤的箱子都要大..

 

箱子打開以後還有一個箱子保護著!

2

 

配件(拔鍵器 WASD鍵帽 傳輸線 說明書跟保固卡)
刷子不是原廠配件,是佳傳老闆送的! 

3

 

防塵蓋上還有一張紙保護。  

 4

 

鍍金傳輸線~! 這把是鍵線分離的鍵盤。

 5

 

鍵盤的背後,有著小鴨的圖案,話說傳輸線插上去之後有點難拔下來啊。

 6

 

沒開背光的鍵盤本體也蠻好看的。
就是因爲這白色太銷魂了,我才買這支的。  

 7

 

開背光後的樣子,拆開鍵帽驗明它是紅軸,鍵帽本身手感不錯,
是ABS鍵帽加上鐳射雕刻。     

 8

 

空白鍵,本來比較喜歡馬年的空白鍵,剛剛拿到後發現這個空白也不錯。 

 9

 

紅色背光。   

 10

 

紅藍色背光。   

 11

 

鍵盤三兄弟合照!    

 12

 13

舊的忍茶。   

 14

 

跳水的買Type Heaven。

(超容易有油漬,難道是因爲我是流油肥宅嗎?)   

 15

以下是心得。
我沒用過其他版本的Shine所以不能比較,
但是之前有入手過Ducky Mini,所以我用有背光的Mini來比較。
白色版本的Shine4的鍵帽跟Mini的感覺不一樣,摸起來跟看起來都有差別,
原因應該是白色版本上白色塗料的緣故,相比之下,我覺得白色版本比較好,
感覺比較不容易打油。

背光我覺得Mini能調整的顏色好像比較豐富,顏色跟亮度都是Mini比較高。
Num的顏色好像無法調整,一直都是藍紫色,我再研究一下能不能調整。

外形上沒什麼可挑剔的,腳墊高度夠,也能拆卸,
而且本體經過處理,不會那麼容易髒。

功能上我蠻喜歡FN功能鍵的,以前用過的薄膜鍵盤有,當時用很習慣了。

本來要買茶軸,後來朋友說我有忍茶了幹嘛再買茶軸,所以就改買紅軸了,
沒有其他紅軸鍵盤能比較,打感我就不評論了。          

 

最後是Type Heaven的小開箱。
Type Heaven的鍵帽是ABS材質,而且摸起來粗粗的,
鍵盤外形本身設計不錯,但小細節輸RF蠻多的,
不只是鍵帽的質感,連鍵盤的塗裝也輸RF。

爲了比較它跟RF的差異,我請佳傳老闆借我按按看他的RF,
結果一比較真的差蠻多的,RF的鍵帽偏光滑而且好按,
而且TH好像壓起來比較重,而RF則是按起來比較輕。

我認爲買RF衝頂真的有那個價值,不過我的TH是跳水價格買的,所以沒啥好挑剔的。

應該沒啥要補充了,下臺一鞠躬。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eedly 中文化,讓Feedly擁有中文介面

Foobar2000 1.6.10 中文化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