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檔案大師繁體版-能夠取代Unlocker的檔案解鎖工具

#5

 










一直以來我對於被鎖定的檔案都用Unlocker解決,
不過有天我發現Unlocker有時無法解鎖某些檔案(偵測不到),
讓我困擾了一段時間,最後讓我發現了魔方檔案大師這個工具,
才解決了這個問題,既然有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阿~

所以我繁化了最新版本,
希望可以讓不喜歡簡體的朋友們也能夠用到好東西,
話不多說,以下放上介面預覽還有載點。

File

Download

(轉載可以,不過要記得附上原文連結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eedly 中文化,讓Feedly擁有中文介面

Foobar2000 1.6.10 中文化發佈